close

一個身邊的真實故事

需要什麼樣的緣份?
才能讓兩個不可能會有交集的人,迸出愛的火花


一段遠在6096英哩外譜出的戀曲
6096快要接近半個地球的距離
卻也是從台北到巴黎的距離..

他,是一個大學教授,因為一場研習的原故到了巴黎
她,是一個留學生,因為想體驗異鄉生活來到的巴黎

他,黝黑的外表下有著憨厚的個性
她,亮麗的外表下有個活潑的性格

兩個在台灣他們是屬於兩個不同世界的人
是什麼樣的緣份
讓平行線有了交集
讓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6096英哩外
相遇
相知
相戀

他在研習的期間同行的友人介紹了她讓他認識
兩個不同世界的人開始有了第一次的接觸

他憨直的個性 吸引著她
她活潑的性格 吸引著他

友人的不斷鼓勵催促
他撥了第一通電話給她 "喂~是我...想找妳今天晚上一起喝杯咖啡,好嗎?"
女孩傳來爽朗的聲音 "嗯~好阿!"

於是他和她的第一次約會
就在有著美麗燈光點綴的香榭大道旁
伴著美麗的音樂和香濃的咖啡展開了..

戀情從此展開..


多年後...


2006年,秋
我遇見認識了這對戀人
男孩和女孩,是我的朋友也是腳踏車車友..
當我聽到他們的相遇的過程,很令我驚訝
女孩就淡淡的告訴我說..
在台灣我們根本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..
不過卻就這麼相遇了..
彷彿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..

故事沒有結束..
一直持續的上演著....

我由衷的祝福這兩位好友



由於兩位朋友不願露臉...所以用電影片段的畫面代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