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藍天..
好想念澳洲的藍天...雖然熱卻是乾燥的...身體不會黏黏的~很舒服~

 

人在澳洲雖然外面氣溫也有36~38度..還是會想往外跑..可是回到台北一點都不想外出...

擁擠的城市..灰濛濛的天空..居高不下的失業率..電視裡播了整天的舊聞..整天的政黨互鬥..

回到台北..心胸會慢慢的縮小..好可憐.....

 

美麗的海   藍藍的天   悠閒的人  在這個美麗景色裡...我只是個旅人..縱使我有多麼希望能留在這裡....


 


老實說...回到台灣之後的前一段日子很不習慣...
不懂禮讓行人的汽車駕駛人  不準時的公車   愛插隊的老人 ...總是有這種想法 " 既然你插隊為什麼我還要讓位給你?"
老實說~真的很想回到澳洲..但是畢竟我不是澳洲人...
慢慢的我習慣了..縱使這個地方真的很狹隘...但是這裡是我的家~
雖然電視裡面永遠播的事國內無關緊要的事..永遠聽不到國際時事...
雖然....台灣還有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...

 

 

好想念澳洲的天空...也好想念還在澳洲的妳...
讓我帶著思念乘著美麗的帆船一路飄盪到澳洲吧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