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靜思書軒遇見了兩位小菩薩


參觀完加盟展之後...
天空開始下起雨...於是和同學跑到了位於世貿2館附近的"靜思書軒" 喝喝下午茶~順便躲雨!!!
以前也來過這裡卻也沒見到這兩位可愛的小菩薩...
可能因為暑假到了~來這裡當志工吧!!

剛好他們在整理書籍,我請他們站好拿著書讓我拍照...可是沒注意到書拿反了...唉~~
照片 060.jpg 

兩位小菩薩專注的背影
照片 062.jpg  

 

 

靜思書軒 http://www.newdaai.tv/jingsi/about_us.php 

書軒的正門..但是我從來沒有從這裡進來過...照片 063.jpg

 

我的咖啡拿鐵
照片 066.jpg 

 

慈濟的書都看起來很有質感...我特別喜歡這樣的擺設方式
照片 072.jpg

 



今天下著雨
..公車上窗外的水珠點點..也是一種美...
感謝兩位小菩薩..
兩位無私付出的樣子..讓那種歡喜的心油然而生~!!
感謝兩位小菩薩..

照片 07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