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我愛你;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.......
那.....你生病的時候,我會去照顧你,陪著你到好....
你騎車的時候,我會要你小心一點,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....
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,我會裝做狠生氣,然後說:「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」.....
你頭髮亂了時候,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,然後,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..... 

你想哭,我會陪你掉淚;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.... 
你要笑,我會陪你笑出聲;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..... 
我在空閒的時候,會唸唸你的名字,想想你的聲音 .... 
我在逛街的時候,會想到:「啊!你正好缺了這個...」 
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,一定馬上想到:「一定要你來看看」...... 
我失眠了之後,聽到你也失了眠,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.... 
我在熬夜的時候,接到你只為了說聲:「不要太累,早點睡了 ..... 」的電話,會甜甜的笑著..... 
而且乖乖的去睡... 
我在想著你的時候,知道你也在想著我.... 

但是.... 

如果我愛你;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....... 

那,你生病的時候,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,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.... 
你騎車的時候,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..... 

你忘了吃晚餐,我只會笑笑的問:「為什麼不吃?」... 
你頭髮亂了,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;「頭髮亂了喔」.... 
你想哭,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... 
你想笑,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... 
我在空閒的時候,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,想想你的聲音 ...... 
我在逛街的時候,會想到:「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...」..... 
我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,會無奈的想著:「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?」 
我失眠之後,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.... 
我在熬夜的時候,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.... 
我在想著你的時候,會想到,這時的你,是想著誰呢?... 


如果我不愛你;我就不會無時無刻地想你 ....... 
如果我不愛你;我就不會管你愛不愛我 ...... 
如果我不愛你;我就不會那麼無聊到寫這無聊的文字遊戲 ...... 
如果我不愛你;我就一定不會去愛妳,而去愛別人 ...... 
如果我真的能不愛你;那麼我又能去愛誰 ...... 
如果我真的能不愛你;那麼我就不會去愛誰 ...... 
如果我真的能不愛你;那麼 ... 那麼 ... 我就不知道誰值得我付出一生去愛了 ...... 


如果我真的能不愛你;或許 ...... 一切也就可以無所謂了 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